《為甚麼我們推廣福音武術?》

福音武術是一種結合了基督教信仰和武術技能的綜合體,主要目的是強化身體和靈性上的健康。福音武術的練習者會學習如何運用身體技巧和呼吸方法,以增強身體的力量和靈活性,同時也會透過聖經經文和禱告來加強靈性上的修養。福音武術的練習者相信,透過練習福音武術,他們能夠更好地認識上帝,並且在身體和靈魂上都能夠得到平衡和健康。

聖經中有許多經文可以支持和說明福音武術的概念。例如,路加福音10:27中說:”你要全心、全靈、全意、全力愛主你的神。” 這段經文強調了全面愛主的重要性,福音武術的練習者透過練習武術技能和靈修來實現對神的愛。另外,提摩太前書4:8中說:”身體的鍛鍊,固然有點益處,但虔誠事奉神,凡事都有益處,有今生的益處,也有來世的益處。” 這段經文告訴我們,身體的健康和靈性的培養同樣重要,福音武術練習者透過武術技能和靈修的練習,可以同時照顧到身體和靈魂的健康。最後,哥林多前書6:19-20中說:”你們的身體就是聖靈的殿。你們得來的,不是自己的。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要在你們的身體上榮耀神。” 這段經文告訴我們,身體是神所賜的禮物,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和照顧自己的身體,福音武術的練習就是一個很好的方式。

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,福音武術的練習能夠幫助我們減輕壓力和焦慮,提高自信心和自尊心。例如,一項發表在《武術科學》期刊上的研究發現,武術的練習者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後,其焦慮和抑鬱水平都有所下降。另外,福音武術的練習也可以幫助我們建立更好的人際關係,增強社交技能。例如,一項發表在《人類運動學期刊》上的研究發現,武術的練習者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後,其社交技能和溝通能力都有所提高。從運動學的角度來看,福音武術的練習可以幫助我們增強身體的柔韌性、平衡感和協調性。例如,一項發表在《運動醫學》期刊上的研究發現,武術的練習者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後,其身體柔韌性和平衡感都有所提高。

另外,福音武術的練習還可以幫助我們減輕身體的疼痛和疲勞,提高身體的運動能力和耐力。例如,一項發表在《運動科學和體育醫學》期刊上的研究發現,武術的練習者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後,其肌肉耐力和心肺功能都有所提高。

總而言之,福音武術的練習對基督徒和一般人都有許多好處。從聖經經文對福音武術的支持,到心理學和運動學對武術的分享,都顯示了福音武術的練習對身體和靈魂的健康有著積極的影響。

因此,我們推廣福音武術,旨在幫助人們在身體和靈魂上都能夠得到平衡和健康。我們希望透過福音武術的練習,讓人們更加認識上帝,並且在身體和靈性上都能夠得到提升和成長。同時,我們也希望幫助人們減輕壓力和焦慮,提高自信心和自尊心,建立更好的人際關係,增強社交技能,以及增強身體的柔韌性、平衡感和協調性。我們相信,福音武術的練習可以幫助人們達到身體和靈魂上的平衡和健康,讓他們在生活中更加堅定和自信。

文:香港福音武術事工

發佈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