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

於1999年,

在上主的恩領下,幾位修習不同武術卻擁有同一異象的弟兄走在一起,藉武術來傳揚及見證基督,並成立了「香港福音武術事工」。並以戰戰兢兢的心情服侍了不少的青年人,幸而得到各界的好評和鼓勵。於是憑著信心,並以忠於上主所托付的心志,於2001年11月,正式註冊為一個非牟利的福音機構。

​藉武術表演和宣講,傳揚福音見証基督。在上主的恩領下的短短數年間,藉著武術來分享神的訊息。透過兵器、碎技(如破板、碎磚)、踢技、自衛術、套拳、話劇及宣講把福音傳揚至不同的地方,如佈道會、學校及社區中心等。

藉武術訓練與查經,培養信徒體魄靈命我們藉著組織一群習武而靈命成熟的基督徒,在學校、教會、青少年中心開辦不同種類的武術班,強化信徒的體魄和意志。並透過聖經的研讀,從而發展一種合乎基督信仰的武術文化。

藉武術交流及祈禱,彼此團契互勉分享本會定期每月都有團契時間,讓一群愛好武術的信徒或非信徒有互相交流分享,和彼此代禱。